Eichi

多读书

看见句子的有感而发…

     前几天看到茨威格的一段话,是对暗恋的理解



   •我的内心始终为你紧张,可你对此毫无感觉,就像口袋里面装了一块怀表,你对它绷住的发条没有感觉。这根发条暗中数着你的钟点,计算你的时间,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你东奔西走,而你在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,只有一次匆匆向它瞥了一眼。


     如果是我,我愿意做那块怀表。即使在几百万秒中,只得到了他那一瞥。


     我可以陪伴他东奔西走,见证属于他的快乐、失落、激动、困惑和苦涩,见证他的奋斗、坚持、努力、成功亦或是失败。最终得到他渴望的幸福。


     但有时我又感觉这样的想法很傻。会失去自己的自由和理想,仅仅只是为他或者是因他而活。这样生活下去,未免也太过于无趣了。


     可能是因为还没有拥有过这种感情,所以很难说出自己对于暗恋的理解……但我想我应该是属于那种对方只要活得快乐就好的那种。但这段话却在我看时的第一眼就深深的打动了我!形容的太过于传神了!能让我体会到暗恋他人时内心的欢愉与失落。【突然心疼暗恋者】


     傻傻的写下这段话…只是想要表达出自己的感觉,但好像也没什么感觉😂实在是表达不出来自己内心的想法_:(´ཀ`」 ∠):还是要多读书…

     

    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