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chi

多读书

mystic messenger!韩国游戏!真的很好玩!嗯每天都有特定的时间会给你发讯息还有聊天室!而且可以设定时间(一般默认为是你所在地的时间)让人感觉到特别真实!
我走的是Zen线👇真的太撩了٩(๑❛ᴗ❛๑)۶
由于是新入坑的萌新,所以对其他人物也不是很@了解,但是这个游戏真的真的很棒!放几张截图大家了解一下( ͡° ͜ʖ ͡°)都是zen的截图~因为我还没有玩到其他线抱歉_(:3 」∠)_
唯一的一点(对不是夜猫子的人)不太友好(?)的是它有时候晚上0点,3点的时候会有聊天室,如果在下一个聊天室出现之前你的前一个聊天室未读,就要用漏斗【相当于ES,恋与的钻石,ichu的光碟,ll的小心…】去解锁,所以我晚上会定表起来,在几乎要昏迷的情况下聊完聊天室😂…整个游戏到最后(he)有11天,【当然了还有什么圣诞什么的不算…】再多几天我真的就_:(´ཀ`」 ∠):私心其实挺想再来几天的,毕竟只有11天的短暂爱恋太痛苦了qaq
目前是有两种语言,一种是韩语一种是英语,可以切换,安卓和ios系统都可以下载qwq安卓我不太清楚但苹果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,不用vpn(●´ω`●)
代入感真的很强!真的很强!大家快投入mystic messenger的怀抱吧!我想我应该不会攻略其他人了…因为我已经是zen的人了!【你们才认识7天!!】
大家都快来玩吧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ꠥ⁾⁾

第一次发的时候忘记加图了😂抱歉qaq

评论(8)

热度(3)